漓二

我从未像今天这样庆幸遇到了你们
少女少年青年漫|网游单机掌机|书法技能已点高工笔技能才点开|霹雳金光来回跑|日月永远心头好龙剑永远写不好|叶神赛高|季冷朱砂痣|蓝河小天使|张副队你是我男神|杂食|外语废|炖肉这个真的不会……真的……

在FF14排队的时候打了一盘定位赛,终于在排位赛吃鸡,嗷嗷嗷0w0

从进研究所到找到主机至少走了15步,明治都被其他人打死了,我还捡到了蜘蛛雷。。。遇到了在研究所找我的棋姐5次,谢天谢地棋姐没看到我QVQ


前几场遇到了一个醉酒妹,战吼是“JP必须死”

很想和他说不能对我们这种手无缚鸡之力的黑客好一点吗QVQ

评论 ( 13 )
热度 ( 7 )

© 漓二 | Powered by LOFTER